《大玩家》仙女下凡 四大美女争奇斗笑(组图)

2010/11/17 2:05: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八仙女”谢娜邂逅孙兴饰演人生失意的“厨子二宝”,并用法力帮助二宝重获幸福而引发一连串离奇、穿越、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她施展魔法所用的咒语和法宝也非同凡响,延续谢娜一贯百无禁忌、古灵精怪的表演做派。

谢娜做百变仙女,凹造型乐此不疲

谢娜做百变仙女,凹造型乐此不疲

阿娇清新亮丽却躲不过小三的命运

阿娇清新亮丽却躲不过小三的命运

霍思燕变宫女与焦恩俊成苦命鸳鸯

霍思燕变宫女与焦恩俊成苦命鸳鸯

杨丽菁依旧白衣飘飘美不胜收

杨丽菁依旧白衣飘飘美不胜收

  女物娱乐讯 在11月25日即将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大玩家》云集30多位,其中钟欣桐、谢娜、霍思燕、杨丽菁更是影片的杀手锏,四大美女或美艳或“疯癫”,争奇斗笑演尽人间百态。

  仙女谢娜造访人间 造型百变尽显“娜式疯格”

  “搞笑女王”谢娜荣获导演牛朝阳的特别钦点,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从天界下凡造访人间,一心为人们寻找幸福所在的仙女,贯穿了整个故事的始末。“八仙女”谢娜邂逅孙兴饰演人生失意的“厨子二宝”,并用法力帮助二宝重获幸福而引发一连串离奇、穿越、啼笑皆非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谢娜所扮演的“八仙女”较之以往古装片中的仙女有些特殊,她在每一次施展魔法后就会变换另一套造型,不仅有传统淡雅的仙女装扮,还有知性可爱的美少女装,令人咋舌、全副武装的野战装,甚至还有惊艳摩登的LadyGaGa装……宛如一场“魔女时装秀”。而她施展魔法所用的咒语和法宝也非同凡响,延续谢娜一贯百无禁忌、古灵精怪的表演做派。谈及自己在片中的多变造型谢娜赞许有加,称《大玩家》不仅让她在外型上有了多面的尝试,也让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各种款式的八仙女。

  穿越古今寻找“幸福真谛” 四大美女争奇斗笑

  在《大玩家》影片中,除了能看到仙女谢娜边令人欢愉,边引领观众跟随二宝穿越时空、纵横古今寻找幸福的真谛以外,还能通过二宝的眼睛看到武林高手杨丽菁,为保天下第一的名号,不惜自毁形象,甘愿受雷劈之罪增强功力变成焦炭人的搞笑一幕;钟欣桐(阿娇)饰演的职场白领丽人,虽然美艳动人却是雌表雄心,竟然垂涎于镜子中的自己,惊呼“这妞儿长的,真他妈的绝!”;霍思燕饰演的皇宫侍女一展舞技与众嫔妃PK争宠令人忍俊不禁,而与皇帝(焦恩俊饰)的相恋相惜却又缠绵悱恻,最后欢声换泪水……不同气质的四大美女倾情演绎,各自尽献搞笑桥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