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19日宣布添子喜讯 称上天给他第二春(图)

2010/11/19 16:3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台铭19日早上再添“虎宝宝”,郭董上午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跟大家分享喜悦。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郭台铭今早亲自向媒体宣布添子喜讯,称上天给了他第二春。

郭台铭19日宣布添子喜讯 称上天给他第二春(图)

  郭台铭19日早上再添“虎宝宝”,郭董上午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跟大家分享喜悦。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郭台铭今早亲自向媒体宣布添子喜讯,称上天给了他第二春。郭台铭小儿子重3110克,非常健康,取名为郭守善,是寄望他永保赤子之心。

  19日一早,郭台铭亲自召开记者会,宣布添子喜讯。他透露小儿子非常健康,将来应该是个高个子。这个“虎宝宝”重3110克,身高53厘米。郭台铭表示非常感谢上天,眷顾他这个60岁的老人,让他在最困难的时候重拾幸福。“上天又给了我第二春!”他还透露小儿子一起正常,刚刚吃完母乳。JZB/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