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新戏一人分饰姐妹 演双面母亲暗藏谜团(图)

2010/11/26 16:05: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获得电视剧“华鼎奖”的知名演员王静,正在春城昆明拍摄《母子连心》。王静说自己演的这个女人很复杂:“她在众人面前是老板李贞,真实身份却是孪生妹妹李响。

王静剧照

王静剧照

  女物娱乐讯 近期获得电视剧“华鼎奖”的知名演员王静,正在春城昆明拍摄《母子连心》。她在剧中出演集团总裁李贞,风光背后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原来,她是个有着双重身份的“逃犯”。

  王静说自己演的这个女人很复杂:“她在众人面前是老板李贞,真实身份却是孪生妹妹李响。当年她卷入了一场诈骗案,被人利用致使很多人倾家荡产,甚至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姐姐和姐夫。而她则制造假象自己已死,冒充姐姐的身份继续生活,这个秘密直到自己的亲生儿子出狱才***大白……剧情概括起来三言两语,但演起来确实很不容易。演姐妹两人就是脸同心不同,有很强烈的心理冲突,感觉自己就像要分裂一样,人格交叉,时空交错,真是很大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