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北京见家长 男友偕母看其演唱会(图)

2010/11/28 9:09: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被踢爆与美国驻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秘密拍拖半年后,一直不回应封嘴以保护恋情。梁咏琪自恋情曝光后,坚持封嘴保护这棵小情苗,昨天联络她,她也仅以短信回复:“不回应,多谢关心。

梁咏琪被拍到与新欢结伴看展览,令恋情曝光

梁咏琪被拍到与新欢结伴看展览,令恋情曝光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被踢爆与美国驻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秘密拍拖半年后,一直不回应封嘴以保护恋情。不过据可靠消息,梁咏琪将在平安夜在北京开秀,届时其男友母亲将专程到北京捧场。

  梁咏琪自恋情曝光后,坚持封嘴保护这棵小情苗,昨天联络她,她也仅以短信回复:“不回应,多谢关心。”向来中微博()毒的她,更反常地玩“隐形”,一直没有更新,而在前晚10点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她表示正忙于写贺卡给世界各地的助养儿童,更顽皮地用贺卡遮掩大半块脸,明显心情靓爆!

  另外,梁咏琪将于平安夜在北京开秀,据可靠消息透露,Matthew将与专程由外地飞往北京的妈妈一同捧场,这也是梁咏琪首次见未来婆婆。其实她早前曾露口风,欢迎追求者看秀,又笑秀要有宠物陪嫁,似乎好事近!至于Matthew的同事据知对这段恋情议论纷纷,而美国驻港领事馆每天都要将当地的报道翻译成英语呈报存档,包括涉及领事馆员工的报道。(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