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憧憬结婚 称地下情保密逼不得已(图)

2010/11/28 9:09: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与Neway太子薛世恒相恋4年,一直保持低调,不过她早前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很期待结婚生子,更称将感情保密是为保护恋情不受影响。

陈法拉憧憬结婚,坦言婚后会生两至三个小朋友

陈法拉憧憬结婚,坦言婚后会生两至三个小朋友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与Neway太子薛世恒相恋4年,一直保持低调,不过她早前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很期待结婚生子,更称将感情保密是为保护恋情不受影响。

  陈法拉说:“我以前没有想过要将感情藏起来,可惜我这份工作不可以令我有正常的感情生活,如果我要有私人空间,就要那么做。如果我们牵手上街被人见到是不要紧要,最怕是被狗仔队拍到,跟着就作一大段文章出来,那样是会好影响双方感情,所以我要迫不得已这么做!”

  憧憬婚姻

  陈法拉更称结婚生仔一定其必经阶段,自己很好期待,希望人生可以好幸福。陈法拉还自认是一个好简单的人,这个世界不会有什么能比得上家人更亲。至于婚后,她想起码会生两三个,虽然知道带小朋友一定要用心和时间,应该兼顾不了事业。她说:“就算养猫都要TakeCare啦,何况自己骨肉? ”不过结婚大事不是两个人的决定,要经两边家庭商量,两边家庭首肯才OK,所以结婚是6个人的决定,包括双方家长!(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