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箭》上海火热杀青 张定涵用情深不舍离组

2010/12/14 11:33: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出品,陈浩威执导,张定涵、王挺等诸多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已在上海结束了拍摄尾声,火热之势杀青。张定涵做为剧中的女一号,她和她所扮演的“龙美君”一同带着不舍结束了多热的深夜拍摄,告别《断箭》剧组。

张定涵剧照

张定涵剧照

  女物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出品,陈浩威执导,张定涵、王挺等诸多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已在上海结束了拍摄尾声,火热之势杀青。张定涵做为剧中的女一号,她和她所扮演的“龙美君”一同带着不舍结束了多热的深夜拍摄,告别《断箭》剧组。

  这部年代大戏《断箭》主要讲述了“七七事变”后的旧上海滩上,当几大帮派继承人还在为商业而征战不休的时,日军侵华的野心已渐渐扩张,使整个上海滩都沉浸于白色恐怖阴云中。随着抗日战争的一炮打响,以“龙美君”(张定涵饰)“达文秀”(王挺饰)等为领袖的知识青年由此走上救国之路。虽然一向以“大小姐”身份出现的张定涵容易让人想起《刀锋1937》里那个“飞扬跋扈”的虞家茵,但是“龙美君”一角却让大家对她所塑造的“大小姐”形象重新定义。

  张定涵推翻以往的“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形象,在戏里当起了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报社办的“有模有样”,每一件事情做的也是“有板有眼”。她贵气十足,却又有了更多成熟女性的气息,她演绎的“龙美君”和王挺所演绎的“达文秀”在剧组里都是被导演经常夸赞的人物。3个月的拍摄时间,张定涵全心的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在这部戏里。如今戏虽然杀青,但张定涵在博客中提到“我以为戏还没有杀青呢!”足以见得,她依然深深的与《断箭》剧组结下了深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