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织“围脖”就是游戏 当家庭主妇比歌手难

2011/1/10 12:05: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李亚鹏王菲夫妇参加《杨澜访谈录》节目的录制。王菲在访谈中表示,发“围脖”就是做游戏,而当家庭主妇比做歌手难多了。”对于现在的生活,李亚鹏表示,“大姐童童是哲学家,二姐(李嫣)很淡定,王菲是小妹,最随心所欲。

李亚鹏王菲夫妇录节目

李亚鹏王菲夫妇录节目

  昨天,李亚鹏王菲夫妇参加《杨澜访谈录》节目的录制。王菲在访谈中表示,发“围脖”就是做游戏,而当家庭主妇比做歌手难多了。

  李亚鹏透露和王菲结婚前,与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谈过结婚的话题,当时只有七八岁的童童问他:“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对于现在的生活,李亚鹏表示,“大姐童童是哲学家,二姐(李嫣)很淡定,王菲是小妹,最随心所欲。”李亚鹏还爆料,结婚前家里买了全套的厨具,从小锅到大盆儿,王菲说当时是想着要做饭的,不过现在全成了装饰。

  王菲被问及为何退出乐坛,她表示原因很简单,“没灵感,厌倦了。”但她也坦言,的确有些想念舞台,“我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王菲表示不担心会被新人超越,“因为流行音乐肯定会过时的,我希望我以后的音乐更唯美。”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