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重提退歌手 感谢能唱这两首歌

2017/2/17 11:53:5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很多的港台明星都因为政治立场的问题而遭到抵制,有的甚至连累了其他明星。



现在很多的港台明星都因为政治立场的问题而遭到抵制,有的甚至连累了其他明星。

近日,张敬轩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在演唱完《樱花树下》和《等》之后,他便在台上下跪向歌迷致谢。张敬轩还在台上说起了自己退赛的事情,当时就有歌迷大声呼喊让张敬轩不要再说此事,但是张敬轩还是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当时这个节目,他们希望我们唱广东歌,这2首歌本来在节目会唱,因为一首是我的代表作,另一首是粤语流行歌最黄金及辉煌年代,我偶像陈百强的作品,今晚把握机会唱这2首歌给在座朋友,算是圆了一件心事。”



虽然但是张敬轩表示自己对于退赛是送了一口气,但是从字里行间中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一丝丝可惜,因为如果能上到这个舞台,无论对于张敬轩还是粉丝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样能让张敬轩的事业再上一个台阶,打开一个知名度,就如当初邓紫棋一样。

张敬轩这次虽然未能乘上东风在内地发热,但是如果真的是一个爱国的有志青年,总有一天会被人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