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办慈善拍卖庆生募款 林鹏亲身展示礼服(图)

2011/4/8 2:0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天恰逢成龙生日,共募得善款36.5万,还有买主将拍品转送给他,帮他庆生。当天共拍卖了五件拍品,有小礼服、拎包、连衣裙等,都是由成龙北京慈善基金会宣传大使林鹏在纽约时装周向各大时尚品牌募集的。

林鹏亮相

林鹏亮相

林鹏拨弄头发

林鹏拨弄头发

林鹏亲自展示礼服

林鹏亲自展示礼服

林鹏发言

林鹏发言

  女物娱乐讯 4月7日下午,成龙北京慈善基金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慈善拍卖酒会。当天共拍卖了五件拍品,都是由基金会宣传大使林鹏在纽约时装周向时尚品牌募集,她还亲自展示了其中一件粉红色礼服。当天恰逢成龙生日,共募得善款36.5万,还有买主将拍品转送给他,帮他庆生。

  当天共拍卖了五件拍品,有小礼服、拎包、连衣裙等,都是由成龙北京慈善基金会宣传大使林鹏在纽约时装周向各大时尚品牌募集的。其中最贵重的,是一件时尚大师亲笔签名的粉红色珠片拖地礼服裙。林鹏也亲自穿上这件礼服裙,向各位买主展示,最后该礼服以20万的价格被一位画家拍走。别的拍品分别也卖出了10万、5万不等的价格,最终共募得善款36.5万元。据林鹏介绍,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基金会的品牌慈善项目。

  成龙本人当天并未到场,他录了一段VCR表达谢意,因为4月7日恰逢他的生日,还有买主在拍下一套套装后将拍品回送给成龙,表达对慈善活动的支持。 周文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