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石”又出来作妖了!罗志祥穿低胸浓妆艳抹辣爆眼球

2018/1/11 10:4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隔两年,小猪“朱碧石”又出来作妖了!罗志祥穿低胸浓妆艳抹辣爆眼球,成龙欧阳娜娜都忍俊不禁,这简直又刷新了三观...

对于艺人罗志祥,我们熟悉莫过于他在极限挑战扮演的“朱碧石”!《你干嘛》艳绝一方,妩媚到没眼看!简直辣死吃瓜小编的瓜了。

朱碧石成功的打进观众的心理,罗志祥也不再是罗志祥了哈哈哈。甚至罗志祥回归演员舞台,也把这位“孪生妹妹”一同带上了大银幕。“朱碧石其实是我的艺人”,并以朱碧石的经纪人自居:“没有人比朱碧石更美,她是女神。”

但是自从《极限挑战》被禁后,朱碧石就再也没机会出来作妖了。小编心里竟还有些怀念。啧啧啧,别怀念。吃瓜小编收到消息,朱碧石又要出来作妖了!

据说是在台湾的出演成龙大哥的电影《机器之血》,其中有一幕是需要为了要查案而必须浓妆艳抹地色诱敌人,穿上深V胸罩、性感吊带袜辣爆,就连欧阳娜娜看了都自叹不如。

辣眼睛辣眼睛,我喜欢hhh

这也算是小猪第一次接触武打片,毕竟小编是从小看他得爱情偶像剧长大的。导致我到现在还幻想自己有个白马王子霸道总裁~~

成龙大哥曾公开批判过现在影视圈小鲜肉“娇生惯养”,但是对第一次拍武打戏的罗志祥却赞赏有加。甚至不用替身,亲身上阵那些真枪实弹的场景。

这次在《机器之血》中,有一幕为了要查案而必须浓妆艳抹地色诱敌人,不但上身穿深V胸罩,下半身则是性感吊带袜,美艳扮相就连在场的摄影师都频频用余光偷看小猪。

而小猪受成龙宠爱程度,以及在片中的美丽打扮,都让女主角欧阳娜娜小吃醋,开玩笑地表示:“小猪哥哥才是新一代的‘龙女郎’!

《机器之血》是成龙亲自担任监制耗时3年多完成的作品,电影斥资近20亿(约人民币4.4亿)台币制作,可说是他从影46年来首次挑战科幻类型与拍摄过火爆危险的作品。

毕竟小猪“朱碧石”亲临,吃瓜小编我也是十分期待的。但愿能尽快引进内地吧~

你还想念当年的“朱碧石”吗?还是当年的极限挑战呢?评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