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将再发离婚协议 柏芝婚变传闻后工作锐减

2011/7/4 12:29: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她在此片之后,并无新片约,工作量在婚变风暴之后大减,比不上谢霆锋。锋芝婚变风暴迄昨纷扰47天,在风暴初期,张柏芝曾耽误《影子爱人》的拍摄进度,引发片商不满。昨她乖乖地出席开镜仪式,戴上墨镜有说有笑,似不想让情绪影响工作。

谢霆锋将再发离婚协议 柏芝婚变传闻后工作锐减

  7月3日,《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举行开机拜神仪式,张柏芝全程都面带笑容 (徐小勇 何蒋勇)

  7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面临失婚,更要努力工作保住4千万元台币的片酬,前天在宁波抱病为新片《河东狮吼2》试造型,昨天感冒未痊愈,还是强颜欢笑出席开镜典礼,自称信主的她,也不忌讳华人传统的上香拜神仪式。据悉,她在此片之后,并无新片约,工作量在婚变风暴之后大减,比不上谢霆锋。

  锋芝婚变风暴迄昨纷扰47天,在风暴初期,张柏芝曾耽误《影子爱人》的拍摄进度,引发片商不满。她拍《河东2》不敢怠慢,前天由香港美术大师张叔平为她做造型,当天气温近摄氏40度,她仍试了20几个古装造型,体态状况理想,之前订制的戏服都不用改,张叔平还赞她很坚强。

  昨她乖乖地出席开镜仪式,戴上墨镜有说有笑,似不想让情绪影响工作。

  至于谢霆锋在吉隆坡赶拍的《逆战》进入尾声,他虽想减少工作照顾2子,但据悉他还有2个广告要拍,同时有5部电影等着挑,工作量远胜老婆。另外有媒体报导,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已否认张柏芝有向谢霆锋提出18亿元台币赡养费的要求。

  同时据悉Emily日前声称没收到谢霆锋离婚文件,所以他今天将再透过律师向张柏芝发离婚协议书,而他8日返港,会立即和母亲狄波拉到张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探望Lucas和Quin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