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探班谢霆锋 一起抽烟聊天

2016/10/26 11:44:5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二代的生活总是会被媒体关注,尤其是天王天后的孩子,就更是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

星二代的生活总是会被媒体关注,尤其是天王天后的孩子,就更是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

近日,在京拍摄《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在拍摄的间隙时间被拍到或短发女子探班,原来这位短发女子是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当晚窦靖童扎着一条冲天辫出现在现场,造型十分可爱。窦靖童在见到谢霆锋之后两人都笑得很高兴,还亲密相拥,而且还一边聊天一边抽烟,看上去两人感情还是很不错的。

在谢霆锋与王菲刚被曝复合的时候,有媒体采访窦靖童对谢霆锋的看法,然后窦靖童表示自己与谢霆锋并不熟。但是从现在看来,两人的关系在这两年的时间是熟稔了不少,现在都能主动探班,一起抽烟聊天。其实两人都是娱乐圈中属于异类的人,谢霆锋刚出道的叛逆与现在窦靖童的个性不是很相似吗,都是属于当时的少数人,所以两人关系会亲密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王菲的婚姻,窦靖童其实没有什么意见,只要母亲能开心就好,这样随性的性格,真的是和王菲如出一辙,难怪窦靖童的迷妹会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