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保护与许志安恋情 称越平凡越好

2011/7/6 12:33: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昨天担任黄柏高主持的《Paco的风花岁月》节目嘉宾,她坦言黄柏高在她的事业上帮助不少,对方邀请她一定会出席,但就不会多谈感情事,因她想保护与许志安的一段感情,想与常人一样普通地谈恋爱。

郑秀文保护与许志安恋情 称越平凡越好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昨天担任黄柏高主持的《Paco的风花岁月》节目嘉宾,她坦言黄柏高在她的事业上帮助不少,对方邀请她一定会出席,但就不会多谈感情事,因她想保护与许志安的一段感情,想与常人一样普通地谈恋爱。

  保护恋情 最好低调

  郑秀文称上节目主要与黄柏高闲话家常,谈工作、信仰及人生观等,事前与黄柏高也有共识,不多谈感情事,问到有否邀请她与许志安一齐上节目?郑秀文说:“黄柏高不会做那么老土的事,我想平凡地去经营我的私人生活,这个方向是对的,越平凡越好。”郑秀文表示不是抗拒与许志安一起出席活动,如果工作适合也不介意,她说:“除非真的是心血来潮,否则,不想刻意去做,经验告诉我,越平凡越好,容易保护这段感情。”

  婚纱广告 婉拒商家

  问郑秀文自从公开与许志安复合后,有没有婚纱广告商请他们两人拍照?郑秀文甜笑道:“有的,不过现阶段我不想,觉得会不舒服,除非是自然发生。”那结婚时要不要有婚纱赞助?,她又笑道:“早着呢。我现在只想开心地平凡相处,我俩的生活一样是见面、吃饭、聊天,有时意见不合,不要想得太戏剧性,我会小心保护,因为得来不易。”

  多点相处 感受强烈

  郑秀文透露稍后要为杜琪峰的新片开工而头痛,她无奈地说:“希望杜先生会耽搁啦,因为真的想多些时间与他相处,逛街吃饭,给自己多些时间,因为去开工又要拍一、两个月。”郑秀文透露现阶段她想多点时间与许志安相处,但无奈接了工作就要做。至于平时与许志安分开时,会不会用视频通话联络,郑秀文就大赞许志安的计算机常识比她强,她说:“他计算机比我好很多,样样事都比我能干,我可能就工作厉害一点。”(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