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儿女情》将播 刘恺威朱紫汶大爱无果(图)

2011/8/1 18:05:5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新锐男演员奖得主蒋毅、人气美女朱紫汶(微博)、帅气小生陆昱霖等鼎力加盟。剧中朱紫汶饰演苏家大小姐苏雨彤,她痴爱热血青年方俊杰(刘恺威 饰),曾因救俊杰性命而身受重伤。

刘恺威剧照

刘恺威剧照

朱紫汶剧照

朱紫汶剧照

  女物娱乐讯 近年来,年代戏火热荧屏,很多热播剧成为大众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拉风娱乐也斥巨资打造民国年代戏《烽火儿女情》,该剧为大众讲述了战争年代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制片方诚邀了电视剧女王戴娇倩(微博)和新晋小生刘恺威联袂主演。电视剧新锐男演员奖得主蒋毅、人气美女朱紫汶(微博)、帅气小生陆昱霖等鼎力加盟。

  近日,朱紫汶在《新娘》杂志中上演唯美“俏新娘”,形象高贵典雅。在电视剧《烽火儿女情》中朱紫汶戏份十分吃重,并这次是她的转型之作,以前朱紫汶都是以打女形象示众,这次却穿起洋装,扮起大家小姐来。她本人非常开心,说虽然剧中扮演不讨好的第三者,但也叫她尝到了爱情的滋味。虽然苦,心里还是甜的。

  剧中朱紫汶饰演苏家大小姐苏雨彤,她痴爱热血青年方俊杰(刘恺威 饰),曾因救俊杰性命而身受重伤。后来方俊杰不敌众人压力和苏雨彤结婚,可俊杰对雨彤只有恩情。俊杰与雨彤的妹妹苏雨涵(戴娇倩 饰)相爱,但因为雨彤,他们没能走到一起,两人饱受思念的折磨。一个人的强爱,造成三个人的痛苦,等雨彤认清一切想还俊杰自由的时候,却不知道一切还能不能重来……

  该剧描述的是战争时期的特殊爱情,剧中每位演员都非常喜爱这个剧,都表示个主人公之间深沉的爱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他们不光是为了演戏,还想告诉观众一种生活态度,告诉大家什么是我们生活中最应该珍惜的。(Z/L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