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立业》登北京卫视 宋春丽“携子”讲亲情

2011/8/1 18:33: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宋春丽、辛柏青(微博)、朱雨辰(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该剧围绕宋春丽饰演的母亲赵淑兰独自抚养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故事展开,通过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后中国30年的发展变化。

郝平的演技日渐被观众喜爱

郝平的演技日渐被观众喜爱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宋春丽、辛柏青(微博)、朱雨辰(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该剧围绕宋春丽饰演的母亲赵淑兰独自抚养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故事展开,通过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后中国30年的发展变化。

  据悉,该剧大打亲情牌,演绎了一段跨度三十年的家庭情感大剧。郝平(微博)、辛柏青、朱雨辰分别饰演家中的三个儿子,通过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后中国30年的发展变化,剧中涉及自主经商、下岗就业、老年人再婚、遗产纠纷等社会话题,讲述了一段中国家庭模式下几代人的爱恨情仇。朱雨辰更是颠覆了此前英俊帅气、对爱情敢作敢当的大男孩儿形象,饰演了一个对感情飘忽不定、万事利当先的冷面商人。

  因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母亲形象而被观众熟知的宋春丽,被不少人冠以“中国母亲”的称号。在今年年初的热播剧《家常菜》中,宋春丽曾突破形象挑战了一次刁蛮母亲,而此番在《成家立业》中,她又变身隐忍、坚强的草根母亲。剧中的她,在丈夫早逝后独自撑起整个家,一辈子为三个儿子操心劳累,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最普通的母亲,却彰显出母爱的伟大。在演完最后一场遭遇车祸的戏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落下了眼泪。宋春丽称:“以前扮演的母亲角色定位都很高,不是公安局长就是所长,这都带有过多的艺术色彩,而这个母亲却是生活中最真实的母亲,让我真正体会到作为母亲的艰辛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