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出席活动大秀美腿 称亲自送儿子上学(图)

2011/9/3 9:05: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一时装品牌派对上,邀请到陈慧琳、徐濠萦(微博)、文咏珊(微博)、关心妍(微博)、余安安(微博)、林心儿(微博)及朱晨丽(微博)等出席。

陈慧琳以白色蕾丝连身裙压轴出场大秀美腿

陈慧琳以白色蕾丝连身裙压轴出场大秀美腿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一时装品牌派对上,邀请到陈慧琳、徐濠萦(微博)、文咏珊(微博)、关心妍(微博)、余安安(微博)、林心儿(微博)及朱晨丽(微博)等出席。陈慧琳以白色蕾丝连身裙压轴出场成焦点,文咏珊的女神打扮也很清新。陈慧琳的爱儿虾饺仔已上Playgroup,还没算正式开学,陈慧琳指儿子上学玩得很开心,不过相信他还会依赖她好几年,所以会好好享受亲子的关系。

  陈慧琳表示儿子一早已开学,自己有送他回学校,但她笑称没学李克勤(微博)为儿子架上墨镜,一定会大方给大家拍照。对于儿子已上学,陈慧琳表示有人照顾儿子,她可不用花太多气力去照顾。被问她可以积极追生个女儿?她笑说:“老公都要上班啦!”问她身体是否已保养好?她则表示不知道,也不想经常去看医生问此问题。(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