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力挺马蓉 称微博已被盗

2016/8/18 16:52:3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很多吃瓜的群众来说,这周与小伙伴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一事,毕竟这已经连bbc都报道了。

对于很多吃瓜的群众来说,这周与小伙伴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一事,毕竟这已经连bbc都报道了。

在网上,大众的舆论一直都是支持王宝强,骂马蓉与宋喆的。在近日,有媒体到马蓉的老家进行采访,在采访的马蓉的老师和同学后,发现马蓉其实并没有网上之前说的那样在学校出名,反而大多人对她的印象都是一个低调老实挺漂亮的一个人。更有同学表示在私下建群力挺马蓉这位老同学,并且都一致表示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

面对网上的排山倒海的负面评论,这一篇对马蓉正面报道的文章马上便让网友觉得这其实马蓉花重金请的公关。同时马蓉也表示自己的微博与邮箱都已经被盗,今后发表的任何信息都与本人无关。不过这个消息也是难分真假,毕竟在此之前就有传马蓉关闭了微信,那又是如何发的朋友圈。

其实关于马蓉在大学期间的传闻并不是最近才被网友爆出的,早在她与王宝强公开恋情的时候就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过马蓉私生活,不过当时大家都没有注意。现在想想,马蓉当初只不过是一个与明星恋爱的普通人,又怎么会被无缘无故被黑,所以这各种的真真假假,一时间还是很难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