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资料档案 女主唱玲花低调完婚

2011/10/20 10:56:25 作者:maxiaoj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凤凰传奇是一个中国大陆男女二人音乐组合,原名酷火MCG演唱组。主唱杨魏玲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和音曾毅,湖南人。代表曲目有《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

    凤凰传奇是目前内地流行乐坛非常出名的组合。其成员玲花是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新一代的“乌兰牧骑”。有策马奔驰大漠的生活经历,身上流淌着老一代乌兰牧骑的血液。其歌声高亢激昂,富有草原特色,被香港音乐专业媒体称为女版“腾格尔”。另一成员叫曾毅,是一个湖南的帅哥,凭着狂野磁性的嗓音和时尚劲酷的舞姿,征服了大江南北。他们的组合是一种互补更是一种升华。   凤凰传奇的音乐有着非常广阔的群众基础,歌曲的传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会哼唱几句。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彩铃,办公楼电梯间播放的MV,处处可以听到他们的音乐。他们是中央电视台《歌声飘过三十年》中少有的2005年之后崛起的歌手组合之一。

【更多精彩推荐:】

15明星“偷腥场面”被曝光张柏芝阿娇杨洋艳照全集

818车内激吻被抓拍的明星 陈冠希蔡依林果然有一腿

私生活揭秘:20位美女明星夜店私密豪放照大曝光

当红女星口述拍激情戏的隐秘细节,当场H翻了?

黄奕现任男友痛骂霍思燕:床上口技好 人至贱!!!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