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导演操刀芒果台春晚 自曝节目将有大创新

2011/11/16 12:05: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独家获悉,湖南卫视龙年春晚的总导演名单在长沙正式出炉。2011年,陈汝涵执导湖南卫视兔年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首次破例南下,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表演了小品《约会象牙山》。

赵本山2011亮相湖南春晚

赵本山2011亮相湖南春晚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独家获悉,湖南卫视龙年春晚的总导演名单在长沙正式出炉。被观众誉为“美女导演”的甘琼,正式出任2012年湖南卫视龙年春晚总导演。据悉,甘琼已在长沙正式建立春晚导演组,带领主创团队已开始秘密为春晚创作全新节目。

  2011年,陈汝涵执导湖南卫视兔年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首次破例南下,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表演了小品《约会象牙山》。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甘琼,问及明年春晚会不会再邀赵本山?甘琼神秘地笑答:“湖南卫视龙年春晚,所有节目上将有重大创新,而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还有许多国内外大牌明星,都是我们的重点邀请对象。”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