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这对情侣将登上2018春晚献唱 你们期待吗?

2018/1/25 11:05:56 作者:liyuanf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关晓彤这对情侣将登上2018春晚献唱 你们期待吗?

据悉,2018年春晚将主打青春路线,邀请了不少年轻艺人参加,其中就包括了鹿晗关晓彤这对情侣。

非常.jpg

这两人恋爱可算是轰动一时,有谩骂有祝福。他们一起登上春晚舞台撒狗粮,不知粉丝作何心情呢?

有人爆料,鹿晗与关晓彤将彩排的节目是合唱《因为爱情》。

向全国人民宣布爱情,这对情侣真是够高调的,不知能否走到最后呢?

但是呢,最终能否在除夕夜登上春晚舞台还要视节目排练情况而定。

不便.jpg

许多网友对于此事表示反对,认为这两人不够格登上春晚,看来春晚也要热度和流量啊!

关晓彤童星出道,顶着“国民闺女”的称号,本该路人缘不错的,结果一把牌打得稀烂。

频繁上热搜蹭热点,选择的剧本也完全不适合她,尤其是最近的新剧《凤求凰》,被网友们疯狂嘲讽,“这哪是山阴公主啊,简直是老鸨子”。不知道关晓彤作何感受,希望妹子选剧本认真点,多学习点表演经验,不要急于求成。

而鹿晗呢,是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组合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现回国发展。鹿晗颜值非常高,不过有点偏女性化了。


曾参演过《择天记》饰演男主,不过小编觉得,鹿晗还是继续做音乐舞蹈比较好。

春晚除了这对话题情侣,当然还有人气爆表的tfboys,三小只已经长成了大男孩,劲歌热舞不在话下,小编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