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晨情人节录新歌 《你出现》即将首发(图)

2012/2/15 11:37: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能量女孩程晨,在2012年的情人节之后将带来她的爱情能量新单曲《你出现》。为了尽快能够让歌迷们听到最终版的《你出现》,完美呈现高品质音乐,程晨在情人节加班赶工。

程晨情人节录新歌 《你出现》即将首发(图)

  女物娱乐讯 能量女孩程晨,在2012年的情人节之后将带来她的爱情能量新单曲《你出现》。这支单曲是由程晨作曲,吴文韬作词,讲述了当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出现后带给人的能量,相信爱才会获得爱的美好。这是程晨首次演唱别人作词的作品,编曲依旧是由橙乐队完成。当大家都在甜蜜过节的时候,程晨却在忙着给新歌重新录音。其实在之前五大电台同步首播过抢先版的《你出现》,但是程晨对歌曲的品质要求很高,力求完美,所以坚持要重新录音。为了尽快能够让歌迷们听到最终版的《你出现》,完美呈现高品质音乐,程晨在情人节加班赶工。从这就可以看出程晨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以及对歌迷的负责,程晨表示新版本的《你出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这首新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