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人气王”刘大成朱之文相聚畅聊追梦历程

2012/2/15 11:06: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央视知名节目《星光大道》出发逐渐被广大观众厚爱的两届“草根人气王”刘大成、朱之文相聚全新改版后的《文化视点》栏目,回首自己参加《星光大道》的难忘经历,畅聊如何让将高雅艺术带进寻常百姓生活。

“草根人气王”刘大成朱之文相聚

“草根人气王”刘大成朱之文相聚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由央视知名节目《星光大道》出发逐渐被广大观众厚爱的两届“草根人气王”刘大成、朱之文相聚全新改版后的《文化视点》栏目,回首自己参加《星光大道》的难忘经历,畅聊如何让将高雅艺术带进寻常百姓生活。

  真正的艺术来源于生活,刘大成在2012年央视元宵节晚会上表演的节目《小合唱2》通过运用简单的生活用品演奏出的优美旋律以及了得的唱功让他备受网友关注。然而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并非刘大成一朝一夕努力的成果,他从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少年,经过时间的沉淀、岁月的磨练,始终未曾因为途中的坎坷而放弃梦想,最后,终于成为舞台上那个耀眼的新星。

  出身农民的刘大成外形虽不突出,但他朴实真挚的性格还是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努力唱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高老百姓的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力,让民族艺术焕发新的生命力,让高雅艺术回归群众是我们想要传递给所有观众的最强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