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鸟巢圆梦 登诺亚方舟开个唱

2012/3/1 11:05: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乐团五月天去年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连续开唱7场,并创下一天卖光门票的纪录。据悉,门票接受预订后票务公司电话几乎被打爆,目前统计的预订数字已超出可售数量,因此不得不暂停预订,等待正式开票。

  晨报讯(记者 王琳)台湾乐团五月天去年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连续开唱7场,并创下一天卖光门票的纪录。4月30日,五月天将带着“诺亚方舟”巡演进军鸟巢,完成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2004年,五月天首次在北京登台是在“无名高地”酒吧,由于当时五月天在大陆知名度较低,现场仅有几十名观众前去捧场。此后,五月天逐渐打开大陆市场,从北展一路唱到4万人的工体场。主唱阿信曾说,“听说在地球上最好最先进最具挑战性的舞台就在北京。我们有了新的梦想,一定要去鸟巢。”这个梦想今年终于实现了。

  演唱会看台区最低票价为155元,看台区平均票价为300元,目的是让更多歌迷有机会进入这艘超级“诺亚方舟”。据悉,门票接受预订后票务公司电话几乎被打爆,目前统计的预订数字已超出可售数量,因此不得不暂停预订,等待正式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