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集体爆炸头造型 网友直呼酷毙了

2012/9/21 6:09: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晚,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微博中晒出了2000年五名团员的集体爆炸头造型,酷炫十足,令一众网友直呼酷毙了。照片中搞怪卖萌的阿信摆出摇滚的手势,还笑得露出一排牙齿,网友大赞阿信是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过去的自己”。

阿信曝五月天多年前爆炸发型

阿信曝五月天多年前爆炸发型

  女物娱乐讯 今晚,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微博中晒出了2000年五名团员的集体爆炸头造型,酷炫十足,令一众网友直呼酷毙了。照片中搞怪卖萌的阿信摆出摇滚的手势,还笑得露出一排牙齿,网友大赞阿信是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过去的自己”。

  五人爆炸头的合影摄于2000年,照片中玛莎一脸娇羞地躲在冠佑的背后,一向搞怪卖萌的阿信则比出了摇滚的手势,并笑得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青涩中透着一丝霸气。这张12年前的旧照也让网友们纷纷怀旧了起来,并大赞阿信的卖萌逗趣“原来从那个时候就有了”。 (七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