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山空《都来爱梦》向黑熊下跪“谢罪”惹争议

2012/3/30 18:3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节目现场,“衣不蔽体”的王章杰为大家表演了一段传说中的妩媚舞蹈,一个大劈叉下来,道具椅子“啪”就变形了,椅推被压弯。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片山空(右)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片山空(右)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王章杰(右)

《都来爱梦》心愿来宾王章杰(右)

  女物娱乐讯 身材肥胖的他从小迷恋舞蹈,学习舞蹈,却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也曾为他带来不少荣誉。现场认真进行表演,有人说他:“真有种惊艳的感觉!”也有人说他:“人人得而诛之。”这究竟是怎样的一段表演?另一位心愿来宾片山空来到本期《都来爱梦》,拜熊艺术家的动物保护理念为何受到梦之队嘉宾的层层质疑和反驳?

  王章杰坎坷学舞路 被赞“跳舞最灵活的胖子”

  19岁的王章杰来自四川,还是一名在校的大一学生,身材肥胖的他从小酷爱舞蹈,目前学习舞蹈也已经十多年了。然而这位“爱跳舞的小胖子”走的却是走反串路线,并且表示自己可以抓住女性跳舞的特点,进行妩媚的演绎。针对儿子学习反串舞蹈的行为,王章杰的父母并不理解,父亲甚至表示:“每次看见他跳舞,我就要骂他,甚至打他。”虽然父母反对,但王章杰并没有放弃舞蹈,并且在一些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曾在电视节目中给萧亚轩做过伴舞。而这次王章杰希望取得一万元的心愿金额,去美国进修一段时间的舞蹈。

  节目现场,“衣不蔽体”的王章杰为大家表演了一段传说中的妩媚舞蹈,一个大劈叉下来,道具椅子“啪”就变形了,椅推被压弯。面对王章杰极为认真的表演,主持人杨运大叹:“你绝对是我见过的跳舞最好最灵活的胖子。”甚至有梦之队嘉宾表示:“你看他性感的小嘴,还有那能够隐约看到的乳沟,再加上白皙的大腿,真有种惊艳的感觉!”但也有梦之队的嘉宾对王章杰的行为表示不解:“我觉得特别恶心,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人人得而诛之。”究竟认真而又酷爱舞蹈的王章杰还会引起怎样的热议呢?

  片山空向黑熊下跪 “向动物谢罪”却遭质疑

  此前被热议的“活熊取胆”事件引出了本期《都来爱梦》另一位心愿来宾,他就是归真堂拜熊的艺术家——片山空。

  向归真堂的黑熊跪拜只是片山空三年走遍全国代替人类向动物谢罪计划中的一小部分,而他本次希望得到一笔一万元的心愿金额,作为保护动物公益活动经费,呼吁大家保护黑熊以及那些受到人类残忍对待的动物们,引发大家对动物的关爱。片山空表示:“杀生就是对动物生命的一个漠视,漠视时间长了以后,对人他也是同样的态度。”梦之队中对嘉宾对片山空这样的观点却不敢苟同:“你的行为更多的是作秀的成分,而不是真诚地向动物谢罪。希望你去拜藏羚羊,去拜扬子鳄,但是菜市场的那个老母鸡就算了。”最终片山空能否顺利取得全部心愿金额,实现他的“救赎之梦”吗?

  【特别提示】 江苏综艺频道《都来爱梦》3月31日晚21:0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