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 录制Zutter舞蹈

2016/3/29 15:58:5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韩国天团big bang的粉丝,***好像也是其中一名。她在微博上放了一段重新编舞的Zutter的舞蹈视频。

big bang虽然是韩国的偶像团体,但是粉丝却是遍布全球,而且娱乐圈中有不好明星也是他们的粉丝。湖南台的跨年晚会上了,台下的一众偶像更是直接坐地上观看他们的表演。***也在微博上放出一段重新编舞的Zutter视频,表演者更是她本人,可见娱乐圈中有不少隐藏的vip。

视频中的***跳起舞来非常英气,但是最捉住眼球的是她的身材。舞蹈中有几个大动作让***露出腰身,她的腰完全看不出是生育过孩子的腰,十分纤细,让许多网友路人转粉。当初被黑出天际的袁珊珊也是凭借两条马甲线洗白,可见身材对于女明星来说是多么吸粉的事。

父母是big bang的粉丝,女儿迷恋TFBOYS,可见这一家子不仅是让粉丝追这跑,还会做粉丝追着偶像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