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梦想成真》武汉招募

2012/4/9 12:41: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江苏卫视时下火热电视节目《脱颖而出》、《梦想成真》在中心百货6楼现场设点招募女节目主持人和怀有梦想的人,现场报名者络绎不绝。参与者经过现场报名、与评委面对面交谈、才艺展示等几个环节后,即有机会奔赴江苏,亲临节目现场一展自我风采。

  本报讯 近日,江苏卫视时下火热电视节目《脱颖而出》、《梦想成真》在中心百货6楼现场设点招募女节目主持人和怀有梦想的人,现场报名者络绎不绝。

  “《脱颖而出》我每期都看,对于我们这样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帮助,即给了我们求职启示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一些求职技巧。”报名现场,一位20多岁的年轻小伙如是说道。前来报名的除了有刚走出校门的青年男女外,还有具有一定社会阅历、经验丰富的中老年朋友参加。充满睿智的即兴演讲、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赢得阵阵喝彩。

  中心百货转型以来极受时尚潮男潮女的追捧,主办方希望借助中心百货这个平台,吸引更多年轻男女关注、参与到节目中秀出个性和风采。参与者经过现场报名、与评委面对面交谈、才艺展示等几个环节后,即有机会奔赴江苏,亲临节目现场一展自我风采。(梅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