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崇霄两戏抢滩荧屏 角色多变受关注(图)

2012/4/9 12:41: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李崇霄、范雷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将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山东、河南三大卫视频道。谍战剧《最后一枪》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陈家三兄弟因不同的政治信仰以及个人的情感纠结而发生的精彩故事。

李崇霄《最后一枪》剧照

李崇霄《最后一枪》剧照

李崇霄《谁来伺候妈》孝子形象

李崇霄《谁来伺候妈》孝子形象

  女物娱乐讯 由李崇霄、范雷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将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山东、河南三大卫视频道。同时,由李崇霄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剧《最后一枪》也将在今晚(4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谁来伺候妈》结合了时下最火的家庭婚姻生活话题,讲述林母和林家三兄弟的复杂家庭生活,关注赡养老人问题、遗产分割问题、离婚再婚等多种家庭生活中会面临的各种琐事。作为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姊妹篇,李崇霄也是唯一同时参演了两部戏的演员。而角色上李崇霄由一个混小子转身成为一个孝子。

  谍战剧《最后一枪》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陈家三兄弟因不同的政治信仰以及个人的情感纠结而发生的精彩故事。李崇霄此次饰演的大哥陈恩是国民党驻江南的中统干将,却误将二弟杀害。

  对于两部戏同时登陆荧屏,李崇霄和自己对垒,他坦言因为两部戏的不同题材,都各有看头,并且两部戏都有精彩的故事情节,希望观众可以多多给与支持和喜欢。xb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