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举办“音乐版权座谈会”

2012/4/11 20:41: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会议就(修改草案)进行了长达四小时之久的热烈讨论,综合讨论并交流了中国音像协会唱工委、广东流行音乐协会、河南流行音乐学会及诸多音乐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达成以下共识:在充分听取业内人士意见的基础上,委托法律工作者起草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修改草案)的意见,在理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基础上对中国著作权保护现状做出陈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修改草案)相关条款提出修改建议,意见和建议将在更广泛征求业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给相关管理部门。

刘欢与宋柯

刘欢与宋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周亚平与宋柯

周亚平与宋柯

  女物娱乐讯 2012年4月10日下午,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邀请业内人士著名音乐人刘欢、著名作曲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光、麦田音乐人创始人宋柯、著名音乐人陈彤、海蝶音乐CEO卢建、鸟人艺术CEO周亚平等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修改草案)于中国音乐家协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金兆钧主持,副秘书长李广平与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钟雄兵提供与会材料及资深知识产权方面专家建议。

  会议就(修改草案)进行了长达四小时之久的热烈讨论,综合讨论并交流了中国音像协会唱工委、广东流行音乐协会、河南流行音乐学会及诸多音乐人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者达成以下共识:在充分听取业内人士意见的基础上,委托法律工作者起草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修改草案)的意见,在理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基础上对中国著作权保护现状做出陈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修改草案)相关条款提出修改建议,意见和建议将在更广泛征求业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给相关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