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就爱高圆圆的一切 隋棠落泪承认分手(图)

2012/5/4 9: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又廷与比大他5岁的内地女星高圆圆热恋,昨晚(5月3日)他进一步勇敢表白,坦承就爱高原圆的全部。隋棠与姚元浩分合8年,近日传王心凌是小三,但遭双方否认。”姚元浩经纪人元馨也毫不迟疑代为回应,和隋棠已分手,1个半月没见面,绝无第三者,不关王心凌的事。

隋棠昨天(5月3日)透露情事,现场一片哗然

隋棠昨天(5月3日)透露情事,现场一片哗然

隋棠谈及情变,红了双眼睛

隋棠谈及情变,红了双眼睛

赵又廷担任台压轴嘉宾,春风得意的他近9点时才入会场

赵又廷担任台压轴嘉宾,春风得意的他近9点时才入会场

高圆圆拥有一双迷人大眼,属于气质派

高圆圆拥有一双迷人大眼,属于气质派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5月3日)品牌举行500人盛大派对,意外成为隋棠与赵又廷感情大告白舞台,隋棠松口落泪承认和男友姚元浩分手,希望有更好的人照顾他,暗指有第三者介入。赵又廷与比大他5岁的内地女星高圆圆热恋,昨晚(5月3日)他进一步勇敢表白,坦承就爱高原圆的全部。

  隋棠与姚元浩分合8年,近日传王心凌是小三,但遭双方否认。隋棠昨晚(5月3日)应邀出席派对,被记者问及感情,她忍不住落泪说:“希望有别人可以好好照顾他,这8年来或许我做得不够好,我做的不是他想要的,我没有想过有这一天,也不到怎样跟你们(记者)解释这现在的状况。”姚元浩经纪人元馨也毫不迟疑代为回应,和隋棠已分手,1个半月没见面,绝无第三者,不关王心凌的事。王心凌经纪公司则表示,别人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回应的。估计隋姚分手时间,正是隋棠暴瘦到42公斤的时候。

  赵又廷即将见女友父母

  27岁赵又廷上月认了32岁中国女星高圆圆,但姐弟恋却遭父亲赵树海唱衰“不长久”,他昨晚(5月3日)出席派对活动时,勇敢示爱,对于高圆圆,他表示高圆圆是非常非常好的女人,两人的频率很一致,爱情这种东西很微妙,喜欢她的全部。赵又廷坦承还没有见过高圆圆的父母,但也直言“快差不多”。

  赵又廷和高圆圆今年2月被传出合作陈凯歌电影《搜索》擦出爱火,但直到3月底2人被抓包在南京酒店共度4晚春宵才让恋情曝了光,他相当呵护女方,为避免高圆圆遭逼问,先在北京宣传电影时公开恋情,以“她是很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真情告白。

  两人爱火延烧至今,赵又廷都在内地忙拍戏,昨晚(5月3日)是他公开恋情后首次在台面对媒体,他近9点抵达现场,赵又廷靠“又圆恋”加持。他还有特意上台助阵张曼玉和韩星尹恩惠,但张曼玉忙着当剪彩嘉宾、并担任派对DJ,主办单位担心赵又廷恋情模糊派对焦点,安排他最后出场,赵又廷意外成为派对压轴明星。但隋棠一番情变告别,也意外成为派对焦点。

  热恋的赵又廷谈起女友百般称赞,只是2人认真交往,赵树海却担心儿子被爱冲“婚”头,前天意有所指:“不要只是你爱我、我爱你、打个啵,都不想未来。”对老爸唱衰,赵又廷笑着对记者说:“那是你们的解读,爸爸不是这个意思。”有结婚的打算吗?他表示眼前没有这个规划,到30岁才会有这个打算。(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