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又廷林更新 又新CP的搞笑日常

2017/10/27 21:45: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说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方,很难有真实的感情存在。但还是有不少兄弟间真挚的感情存在。男生之间一般情况下很容易就会产生真挚的友情的而且男生的友情能维持很久。

赵又廷,这个男明星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他可是把气质美女高圆圆娶回家了,数不清的男生都在嫉妒中着他。赵又廷刚开始和高圆圆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赵又廷配不上高圆圆,在演艺圈的地位等方面都不如高圆圆。

前不久,他的一部新戏开播,可以说赵又廷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他遇到了专门旺男明星的杨幂,他们合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开播就收到了大量的好评,赵又廷因为过人的演技还频繁地登上热搜,赵又廷又重新大火了一把。

比较关注赵又廷的人都会发现,赵又廷其实是一个特别低调的人,在这个圈子的朋友算不上太多,但是林更新肯定要算是其中的一个。大家可能会觉得林更新和赵又廷并没有什么联系,其实两人的关系是非常要好的。

赵又廷和林更新因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两人因戏结缘。因为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所以两人很快发展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赵又廷和林更新可不像娱乐圈的其他明星一样,只是口头上的好朋友,两人私底下还是会常常见面聚会,可以说关系非常要好了。

在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婚礼上,林更新也受邀出席了,可以说是两人的感情非常好了。赵又廷和林更新经常被媒体拍到,两人或者还有高圆圆三人一起出行游玩,娱乐圈这样的友情真的不多见了。希望他们未来能够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