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吸毒被抓 摇滚圈中人态度各异

2012/5/5 10:14: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谢天笑1月20日涉毒被抓开始,大家都在关注着事态进一步发展。谢天笑前唱片公司十三月的老板卢中强表示:接到记者的电话才得知谢天笑吸毒被捕一事,甚是惊讶。

  谢天笑(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自谢天笑1月20日涉毒被抓开始,大家都在关注着事态进一步发展。在结论尚未明晰之际,大多摇滚圈中人保持着沉默,但也有个别乐队及歌手对这次事件表达了看法。

  痛仰乐队微博:年关将至,时闻有人折了,其实都P大点的事。关于色情业和软性毒品,与其遮遮掩掩柳暗花明,为什么不可以参照荷兰的方式,人家同志结婚也合法,各种开放,却是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 三克还是三克拉,都无关紧要,是谁把我带到了这里,或许永远都是个秘密,向阳花,如果你只生长在黑暗里。

  马条:谢天笑为人豪气,对朋友很好,也很有音乐才华:“吸毒被抓了非常可惜!”马条坦言,摇滚圈内吸大麻的现象比较普遍, “但以前大家同公司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过他搞这东西。” 至于是不是最近工作生活出现状况才开始吸毒,马条称:“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开心的。”而同为好友的另外一位歌手万晓利则不愿置评,只表示:“对他(谢天笑)的情况不是很清楚。”

  果味VC主唱孙凌生:如果谢天笑长期吸毒,迟早有一天会落网。其他音乐人应该引以为戒,洁身自好。

  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谢天笑这样做也是他自己个人的选择,但是如果这种选择违法会受到制裁。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对这些心里肯定有数。

  谢天笑前唱片公司十三月的老板卢中强表示:接到记者的电话才得知谢天笑吸毒被捕一事,甚是惊讶。至于早前在十三月的时候,他肯定地告诉记者谢天笑生活还是很健康的。对于好友吸毒被捕,卢中强还是不愿多说,他强调:“这是他的私事,我不方便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