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代悦回应退赛风波:对这个结局很知足

2012/5/5 11:51: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花儿朵朵”宣布退赛之后,8月25日15:30,代悦应邀做客“红人堂”。对于同为中性风格路线的李宇春功成名就,代悦直言不愿意模仿其路线:“其实我们风格并不一样,只是都比较中性风而已。

  代悦回应退赛风波

  代悦做客红人堂

  对于未来,代悦笑着说准备好做一名合格的歌手

  红网8月25日讯(记者 朱青)从“花儿朵朵”宣布退赛之后,8月25日15:30,代悦应邀做客“红人堂”。对于突然宣布弃权而留得一片猜疑,代悦淡淡一笑称对于结局已经知足,“不是说不能往前走,就觉得这样对自己已经够了。”

  退赛:走到这里就够了

  在“快男”李行亮宣布退赛之后不到24小时,“花儿朵朵”中的代悦也宣布退赛,只是个性硬朗的她并未接受主持人的劝解,转身离去留得众多猜疑。对于突然退赛的原因,主办方也是三缄其口,而陈乔恩原经纪人孙德荣现场对于代悦的青睐也被猜疑,退赛恐因为已找到了更好的退路。

  谈及自己的退赛,代悦显得很淡然:“因为对我来说名次并不重要,从一开始,一切东西都是别人给予我的,所以这个决定我自己觉得很好,也不是说不能往下面走,就觉得这样对自己已经够了。”她笑着说,对于这个结局已经知足,而最初来参加比赛也是想在毕业之后寻找职业发展道路:“刚好碰上毕业,没有正常的履历去找工作,就来试试。”

  对于赛后是否会如同猜测成为陈乔恩的师妹,代悦并没有多言,但她表示接下来将配合参加艺人训练:“可能舞蹈方面会要加强,之前都没有正经的跳过舞,要有一个密集的训练。”

  发展:不能接受穿裙子

  因为低沉的声线以及帅气的外形,代悦在“花儿朵朵”中赢得了不俗人气,同时也被誉为“小李宇春”。对于同为中性风格路线的李宇春功成名就,代悦直言不愿意模仿其路线:“其实我们风格并不一样,只是都比较中性风而已。”

  对于自己的发展路线,代悦表示希望成为歌手,也会配合公司的要求参与影视等其他领域的尝试,但原则是不做违心的更改:“只要是不违反我自己心里的想法都可以。”而谈及自己的原则,她表示则是不做太大幅度的改变,比如穿裙子就是不能接受:“可能我觉得自己穿裙子会很奇怪,之前也没有穿过,会觉得没有自信。但是短裤是可以的,我的腿不难看,但是只是不能接受穿裙子。其实一些比较妩媚的妆容对于我来说都没有问题,只是不要太大跨度的挑战。”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贺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