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黄圣依梁咏琪 盘点假唱当场现形很尴尬的明星

2012/5/10 11:41: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假唱欺骗了观众的感情,演唱者也毫无职业道德可言,就像是掺了水的猪肉,拿钱看演唱会的观众有权谴责假唱者,对假唱者进行处罚也就理所应当了。

  假唱欺骗了观众的感情,演唱者也毫无职业道德可言,就像是掺了水的猪肉,拿钱看演唱会的观众有权谴责假唱者,对假唱者进行处罚也就理所应当了。在娱乐圈这种假唱曾经被无数歌迷抨击,而利用假唱的明星也是尽失颜面。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假唱当场现形很尴尬的明星。

  杨幂

  近日,周渝民(仔仔)及内地女星杨幂到香港宣传新戏。与刘恺威热恋中的杨幂在活动开金口献唱,谁知出现音响问题,被发现原来对嘴,令她非常尴尬。已有两年没有来港的仔仔号召力依然,与杨幂为电影《新天生一对》作宣传时,吸引近五百人围观,粉丝更不时尖叫。杨幂献唱主题曲,尾声时疑因音响问题而突然中断,“对嘴”假唱当场现形,非常尴尬。杨幂最近因为唱歌的问题已经被骂不是第一次了。先是被大家扒出艺考时的视频,演唱的《南泥湾》跑调严重的老师现场指出唱歌跑调了。接着是出新专辑,在发布会上就疑似假唱,而且唱歌很难听。就搞不懂,声音如此难听的杨幂不好好演戏,非要唱歌干什么?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