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麒麟《风花雪月》合作权相佑王雅捷

2012/5/28 18:34:0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老艺术家姬麒麟赶赴大理拍摄了由权相佑和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花雪月》,演王雅捷的父亲一角。在大理拍完《风花雪月》,姬麒麟又在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拍摄由陈数和林永健主演的《天真遇到现实》。

《风花雪月》剧照

《风花雪月》剧照

  女物娱乐讯 老艺术家姬麒麟赶赴大理拍摄了由权相佑和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花雪月》,演王雅捷的父亲一角。

  姬麒麟近年在屏幕上十分活跃,历数他所诠释的角色,用一句“数不胜数”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曾在1988年的电影版《红楼梦》中饰贾琏;1994年《倚天屠龙记》(李连杰版)中饰朱元璋;1995年《雪山飞狐》(黎明版)中饰福康安;之后还主演过电视剧《燕子李三》中的李显、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的殷天正,近年演绎的《媳妇美好时代》中的余洪水;《岳母的幸福生活》中的赵宝福;《三十而嫁》中的于远志,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在大理拍完《风花雪月》,姬麒麟又在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拍摄由陈数和林永健主演的《天真遇到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