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拍《纸婚》拉来老公客串

2012/9/10 10:34: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以“海藻”一角让人熟知的李念,却在上升期暂停事业,转而结婚生女,不过产后3个月,她又因“闲得无聊”而复出,在电视剧《纸婚》中和“果郡王”李东学出演小夫妻。《纸婚》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网络小说家顾小影与文化局副科长管桐结婚初期纠葛缠绕、冲突不断的“纸婚”生活。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以“海藻”一角让人熟知的李念,却在上升期暂停事业,转而结婚生女,不过产后3个月,她又因“闲得无聊”而复出,在电视剧《纸婚》中和“果郡王”李东学出演小夫妻。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中,李念表示,丈夫林先生也在剧中客串了一把,和自己有一段对手戏,“他深夜跑来剧组探班,结果被导演抓个正着,客串了一个相亲男的角色”。

  《纸婚》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网络小说家顾小影与文化局副科长管桐结婚初期纠葛缠绕、冲突不断的“纸婚”生活。纸婚指结婚一周年,巧的是,李念自己的纸婚期刚过,对婚姻有了更多的感悟,“生完孩子的女人对爱情和婚姻以及婚姻后的生活有了新的感受,让我发现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才能够演绎得更好。婚姻中没有最好、最爱,只有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