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老公遭炮轰 究竟何时能负责

2017/2/10 14:25:4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16年,张雨绮这位星女郎可以说是再借着周星驰的东风成为了话题女郎和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在16年,张雨绮这位星女郎可以说是再借着周星驰的东风成为了话题女郎和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张雨绮和王全安离婚之后,就一直有传出不少绯闻,但是都没有官方盖印。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张雨绮一盖印就是传出已经领证的消息,着实让大众表示出乎意料。张雨绮爆出结婚之后,其老公的身份也都被扒了一遍,这位新郎官原来是上海某公司的老板,实力雄厚,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有老婆孩子的了,而且老婆还是一名主播。



葛晓宝近日在微博上发言到“究竟要拖到何时?能否有点责任心?!”疑似是斥责张雨绮老公不负责任。有网友看到后留言问到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和对方领证,这对于自己还是孩子都不公平,葛晓宝则回复“很多无奈,没有人会愿意过这样的生活。”还透露现在已经走法律途径来为自己争取合理的权益,为自己和孩子讨一个公道。

张雨绮的两段婚姻都似乎充满争议,王全安的闪婚结果是离婚收场,这次闪婚也是充满的风雨,希望张雨绮能早日恢复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