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心志《铜雀台》挑战床戏 权谋美色

2012/9/14 13:04: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曹丕(邱心志饰)是曹操(周润发饰)的儿子,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三曹”中的一位,也是魏国开国君主。曹丕作为“色o杀”的代表,觊觎伏皇后(伊能静饰)的美色,与之有大量激情对手戏,开场便是霸王硬上弓的火爆场面。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女物娱乐讯 三国鸿篇巨制《铜雀台》将于9月28日隆重上映,影片中与周润发、伊能静有众多精彩对手戏的邱心志饰演文武双全的***雄曹丕。曹丕(邱心志饰)是曹操(周润发饰)的儿子,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三曹”中的一位,也是魏国开国君主。

  片中曹丕(邱心志饰)将“情、色、权、谋”玩弄于鼓掌之间,与曹操上演一段亲情与权力的明争暗斗,当曹操处于四面楚歌的境地时,作为儿子的曹丕对江山却有着自己的谋划。两个阴狠的角色之间有着父子的情感,也有着帝王之间的角逐。

  曹丕作为“色o杀”的代表,觊觎伏皇后(伊能静饰)的美色,与之有大量激情对手戏,开场便是霸王硬上弓的火爆场面。曹丕与伏皇后的结局充满政治的残酷血腥,是本片重要看点之一。

  电影《铜雀台》中阴狠霸气的***雄曹丕,与以往的儒雅温和形象相比,对邱心志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颠覆了人们对这位“好男人”的传统印象,将使观众领略到邱心志极少展露的另一面。(天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