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9月15日公映 曝光终极预告片

2012/9/14 14:04: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1日,临近公映仅两天的电影《白鹿原》突然传出“无限延期”的消息,引发影迷和社会各界的震动和议论。电影终极海报也伴随着终极预告一同发布,张丰毅、张雨绮(微博)、吴刚(微博)、段奕宏(微博)、成泰燊(微博)、刘威六大主演以略带沧桑的表情出现在海报最显眼的位置,几位主演眺望不同的方向,静观时局的变化。

《白鹿原》最终公映横版海报

《白鹿原》最终公映横版海报

《白鹿原》最终公映竖版海报

《白鹿原》最终公映竖版海报

王全安导演导语海报

王全安导演导语海报

  女物娱乐讯 9月11日,临近公映仅两天的电影《白鹿原》突然传出“无限延期”的消息,引发影迷和社会各界的震动和议论。虽被解释为“字幕彗尾”的技术故障,但各种传闻和猜测依旧甚嚣尘上。今日,片方终于宣布《白鹿原》归来,确定将于9月15日在全国公映,对此导演王全安表示:“欢迎大家去电影院看这部来之不易的电影,与影片中讲述的民族磨难相比,我和这部影片经受的困难都微不足道。”

  “白鹿”归来 从“最难拍”到“最难放”

  此前,在距离原定上映日期9月13日还有两天时间时,影片突然传出延期消息,一时间引发种种关注与猜测。9月12日导演王全安在《白鹿原》小说出版20周年庆典活动上,就电影遭遇延期含蓄回应:“这是一部最难的电影。不管遭遇什么,我不抱怨,也不放弃,而是会尽最大努力。”

  今日,《白鹿原》片方终于确认电影将改档于9月15日在全国上映,暂时平复了此前种种传闻与猜测,更引发业界评价《白鹿原》不仅“最难拍”,更是“最难放”的中国电影。正如原著中“小说被认为是一个民族的秘史”题记所言,电影《白鹿原》在动荡的历史进程中,描绘出一场巨大而又深刻的时代悲剧,在片中阶级矛盾、家族纷争、利欲情欲的角逐相互融汇交织,展现了民族历史发展的一个缩影,揭露出中华民族心灵磨难衍变史。

  《白鹿原》终极预告、海报双曝光 公映日期最醒目

  今日,随着最新档期9月15日的确定,《白鹿原》还曝光一支最新预告片。在沉静感伤的音乐中,以黑娃、小娥的爱情故事为引子讲述白鹿原上的故事,从小人物的卑微爱情,到轰轰烈烈的家族情仇,再到翻天覆地的历史剧变,故事节奏也从沉静忧伤到激烈紧张,片中人物悉数登场,大雪起义、敌机狂轰、火烧麦田、土窑崩塌,恢弘的场面衬托出电影中人物关系的冲突,极具视觉和情感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对公映日期的展现,使用了红底黑字的设计,非常醒目。

  此外,电影终极海报也伴随着终极预告一同发布,张丰毅、张雨绮、吴刚、段奕宏、成泰燊、刘威六大主演以略带沧桑的表情出现在海报最显眼的位置,几位主演眺望不同的方向,静观时局的变化。而海报中如“浪潮”般被掀起的麦浪仿佛要将人们吞噬,预示着白鹿原上即将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