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信资料介绍 他的成名之路让人羡慕

2017/10/14 16:39:13 作者:M9-huang… 来源:nvwu
阿信是台湾有名的歌手以及词曲创作者,也是组合五月天的主唱。他的音乐才华受到众人的认可,他的歌曲收到众人的喜爱。出道至今的他,一直在用实力说话。

阿信原名陈信宏,出生台北的他拥有着异于常人的音乐才华。1997年他与队友温尚翊、石锦航以及冠佑组成摇滚乐队五月天出道,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因为拥有着出色的音乐才华以及独特的嗓音,当他发行第一首歌之后就受到众人的喜爱,也让众人认识到这样一个有才华的人。可是当他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时,阿信却选择了入伍。

可是,这并不影响他的演艺事业。自从出道以来,他参与发行与制作的专辑数不胜数,让人熟知的歌谣也十分之多。梁静茹的《听不到》、《丝路》,杨宗纬的《洋葱》以及他同林俊杰一起创作的《黑暗骑士》广为流传。自从他出道以来,似乎没有遇到什么磨难,各种奖项也拿到手软。华语歌曲排行榜编曲奖、作词奖、摇滚歌手等等都展现着阿信的才能。

很多人说,才华与外貌成反比。可是阿信却不这样认为,自从出名以来,阿信一直坚持做自己,他不在乎自己的外表,也不靠花边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不炒作、不抢头条,不靠自己的外貌吃饭,用自己的实力获得大众的喜爱。

阿信的很多粉丝这样称道,阿信是所有歌手中仅有的一个不在乎外表的人,坚持做自己,用自己的实力去征服听众,去收服粉丝的心。的确,只要你是一个有实力的人,你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吸引众人的目光,成就自己的事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