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收官 王志文受控于幕后黑手

2012/10/7 14:04: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在《黑冰》、《旗袍》中成功塑造了反派形象的王志文在《谍战深海》中再度出演反面人物,扮演一个境外间谍组织的头目。对于为何一再出演反派人物,王志文表示,“对于一个演员而言,最大挑战就是能否将剧本中的角色演成有血有肉的人,这就是演员的乐趣所在。

王志文剧照

王志文剧照

王志文再演反派

王志文再演反派

  女物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天津电视台、中国电视剧中心、国安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密战”系列第二部《谍战深海》,将于今晚在天津、中国教育、贵州、湖北四家卫视收官。剧中,王志文演绎的反派头子阴险狡诈,与刘佳带领的国安小组斗智斗勇。随着剧情接近尾声,潜伏在他身边的神秘“钓鱼者”逐渐浮出水面,大反派受控于“幕后黑手”。

  《谍战深海》讲述了我国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国海洋信息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曾在《黑冰》、《旗袍》中成功塑造了反派形象的王志文在《谍战深海》中再度出演反面人物,扮演一个境外间谍组织的头目。他的表面身份是成功商人,外表和蔼可亲,但实际上老谋深算、狡诈凶残,为了盗取我国海洋国防机密而屡出阴损招数。剧中,王志文从未曾谋面的上司“钓鱼者”那里通过高科技特殊手段接到命令,而王志文一直认为这个指示的来源是遥远的海外或者是其他某个神秘的地方,丝毫没有怀疑这个“钓鱼者”就潜伏在自己身边,而正是这个遥控的指令在一直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对于为何一再出演反派人物,王志文表示,“对于一个演员而言,最大挑战就是能否将剧本中的角色演成有血有肉的人,这就是演员的乐趣所在。就像这次,遇到想要尝试的角色,就算让我自降身价也愿意。”谈及主演王志文,导演王雁不吝用“老道”这个词来形容,“拿到剧本后,王志文为剧中角色进行了一些量身修改,在拍摄中更是加入了很多即兴成分,都能把别人的戏带活了。所以,这个角色只能是他的。正是这种对抗性,才能反衬出我国国防战士们的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