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亮相釜山影展巧遇“龟仙人”(图)

2012/10/9 2:04: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祕密》赴釜山影展宣传,但首次参加的她带着放松的愉悅心情出席,只是她在机场等候转机时,巧遇一名造型、外表都神似《七龙珠》龟仙人的大叔,让隋棠顾不得几近素颜、挂着大眼袋的淡妆造型,调皮借位和“龟仙人”合影,留下有趣画面。祕密》之外,国片《逆光飞翔》更是入围本届釜山影展竞赛片,两个剧组事后更相约吃海鲜大餐,互祝彼此电影都能载誉归国。

隋棠亮相釜山影展巧遇“龟仙人”(图)

  女物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许肇任执导的《甜?祕密》入围本届釜山影展“新潮流”单元,7日电影在釜山举行世界首映反应热烈,其中片中演员隋棠这回更是首次参加釜山影展,持轻松态度出席的她,在机场转机时更巧遇一位造型宛如《七龙珠》龟仙人的韩版大叔!

  隋棠这回随着《甜?祕密》赴釜山影展宣传,但首次参加的她带着放松的愉悅心情出席,只是她在机场等候转机时,巧遇一名造型、外表都神似《七龙珠》龟仙人的大叔,让隋棠顾不得几近素颜、挂着大眼袋的淡妆造型,调皮借位和“龟仙人”合影,留下有趣画面。

  除了《甜?祕密》之外,国片《逆光飞翔》更是入围本届釜山影展竞赛片,两个剧组事后更相约吃海鲜大餐,互祝彼此电影都能载誉归国。而两片女星张榕容与隋棠,更因同样欣赏韩国演员郑雨盛,让彼此还搞笑互呛“离他远一点!”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