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库珀有望和艾玛-斯通合演新片

2012/10/25 17:34: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卡梅伦·克罗正计划将布拉德利·库珀和艾玛·斯通搭配到一起,出演他的最新电影。卡梅伦·克罗曾执导多部经典爱情电影,《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以及《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等都是他的作品。

库珀

库珀

  报道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卡梅伦·克罗正计划将布拉德利·库珀和艾玛·斯通搭配到一起,出演他的最新电影。

  目前这部电影还未有正式的名称,卡梅伦·克罗自编自导,预计与明年春季开拍。他早先确定了艾玛·斯通,现在正和布拉德利·库珀进行协商。

  卡梅伦·克罗曾执导多部经典爱情电影,《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以及《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等都是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