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新欢小5岁男星王子共度爱巢9小时

2012/12/7 16:43:1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经放话不会爱上比自己小5岁以上男生的杨丞琳,近日被爆与比自己正好小5岁的邱胜翊恋爱。之前传言与毛弟恋爱只不过是烟幕弹,事实上杨丞琳与王子恋爱已经半年,还曾在12月2日两人在王子家相聚。


杨丞琳

  曾经放话不会爱上比自己小5岁以上男生的杨丞琳,近日被爆与比自己正好小5岁的邱胜翊恋爱。杨丞琳之前被周刊爆料与前男友王阳明之间的“太阳雨恋”2个月结束以后,快速搭上台湾组合JPM的毛弟。当时还传出毛弟在杨丞琳家过夜。但近日,就有媒体拍到JPM另一位成员,即毛弟的哥哥邱胜翊(王子)深夜搭坐出租车一个人前往杨丞琳家中,并且在女方家中待了9个小时以后才离开。该媒体称,毛弟其实只是烟幕弹,真正与杨丞琳暧昧的是小她5岁王子。他们两人的恋情已经有半年之久。事实上杨丞琳与王子恋爱已经半年,在12月2日两人曾在王子家相聚。

  被拍当晚(12月3日),王子和毛弟凌晨1点多结束专辑宣传行程后返回家,20分钟后,王子被发现卷曲着身子窝在出租车后座从自家地下室离开,接着车竟开进杨丞琳的地下停车场。王子9小时才离开杨丞琳住处,他低着头一发不语,继续窝在出租车后座,疑似狂打电话求救,躲避记者。不过杨丞琳的经纪人称当晚只是有朋友到杨丞琳家庆生,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