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无惧断背抱胡鸿钧 盘点公开同性恋的男星

2012/12/7 16:43:1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香港新歌手胡鸿钧在九展举行处男音乐会,除了获家人和巨声帮到场支持外,公司老板何哲图和无线高层乐易玲还上台颁奖给他,好友张敬轩还充当了一次神秘嘉宾送惊喜,先来个爱的抱抱,完全无惧断背绯闻。当张敬轩公布自己出柜时,世界很震惊。

    近日,香港新歌手胡鸿钧在九展举行处男音乐会,除了获家人和巨声帮到场支持外,公司老板何哲图和无线高层乐易玲还上台颁奖给他,好友张敬轩还充当了一次神秘嘉宾送惊喜。胡鸿钧全晚唱了二十多首歌,还请来师姐郑欣宜做嘉宾,他笑着表示还没开音乐会前已幻想过要请郑欣宜合唱,搞笑的郑欣宜随即大叫:“你对我有幻想呀?”令他哭笑不得地说:“只是因为你唱歌时的声音好像天使。”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神秘嘉宾张敬轩抱着巨型熊仔现身,胡鸿钧惊喜得蹲在地上哭了。二人先来个爱的抱抱,完全无惧断背绯闻。张敬轩还爆料说:“这个人来我家里弹琴,除了我没人敢弹我的琴。”完场后胡鸿钧表示完全没想过张敬轩会现身,他说:“这个月都联系不上他,我已经有点生气了,原来他就是想给我这个惊喜。”

    张敬轩是继张国荣、黄耀明之后第三位公开同性恋的男歌手。当他公布自己出柜时,世界很震惊。因为张敬轩王菀之的绯闻很未冷,早些时候两人十分亲密在录歌现场还亲吻,盛传王菀之与张敬轩准备结婚,谁知在今年10月,张敬轩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专访时,公开承认了他和关智斌的同性关系。娱乐圈的同性恋是继包养,干爹,劈腿,插足等绯闻过后最大的风口浪尖,“我爱上了他,恰好他跟我同性”也许这句话能道尽同性恋情的意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