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情人节发全民告白特辑

2013/2/14 10:36: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101次求婚》情人节发布系列宣传片“全民告白”的最后一集。主角同样是一对对幸福的情侣,特别之处在于他们的爱情需要抵挡住距离造成的阻碍。片中黄渤饰演的屌丝包工头,在相亲道路上屡战屡败,直到邂逅女神林志玲,为俘获芳心,开始了为爱执着的不懈努力,无论是精心策划的浪漫求婚,还是拦住疾驰的卡车上演自杀式告白,亦或是正面对决高富帅情敌,每一次都拼尽全力,不断的失败过后依旧兼收等待,正如片中黄达的那句话,“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哪怕五十年后,我还会在这”。

浪漫版海报

浪漫版海报

  女物娱乐讯 电影《101次求婚》情人节发布系列宣传片“全民告白”的最后一集。主角同样是一对对幸福的情侣,特别之处在于他们的爱情需要抵挡住距离造成的阻碍。

  片中数对主人公跨越不同城市、国家、以至于大洲,从一千五百公里到上万公里,长长的距离和时间,分割开的除了是彼此依靠的可能,更阻挡了分享开心吐露不悦的机会,对着冰冷电话喊话的无力感不断侵袭,火车站、机场的依依惜别又无数次心碎上演,“坚守”两字的含义对于他们的爱情显得尤其重要,坚持住,才能走下去,而这恰如其分的诠释了电影所要诠释的爱情观“我爱你,所以不放弃”。

  片中黄渤饰演的屌丝包工头,在相亲道路上屡战屡败,直到邂逅女神林志玲,为俘获芳心,开始了为爱执着的不懈努力,无论是精心策划的浪漫求婚,还是拦住疾驰的卡车上演自杀式告白,亦或是正面对决高富帅情敌,每一次都拼尽全力,不断的失败过后依旧兼收等待,正如片中黄达的那句话,“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哪怕五十年后,我还会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