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热拍 李乃文变铁公鸡

2013/6/4 11:07: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铁公鸡”戏外不抠门儿 李乃文吃饭爱抢着结账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公司经理周凡生活条件优越,却是个抠门儿的“铁公鸡”。

“铁公鸡”为爱拔毛

“铁公鸡”为爱拔毛

李乃文与沙溢

李乃文与沙溢

李乃文与刘羽琦

李乃文与刘羽琦

  女物娱乐讯 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经理老板周凡是一个抠门儿的“铁公鸡”,但爱上了“物质女”后性情大变,为她又送房子又送车。剧外,李乃文也谈到了自己对婚姻生活中物质和爱情的理解,他坦言,自己在恋爱中有时候也会犯这个“傻”。

  “铁公鸡”戏外不抠门儿 李乃文吃饭爱抢着结账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公司经理周凡生活条件优越,却是个抠门儿的“铁公鸡”。因为他的抠门儿和爱占小便宜,还在办公室里惹出了不少笑话,经常被剧中两位兄弟打趣。

  开机发布会上,主持人还给李乃文的角色起了个外号叫“周扒皮”,李乃文还特意为“周凡”申辩道,因为他是白手起家,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当然会精打细算一些。与一些出手阔绰的“富二代”相比,周凡这个“富一代”明显更可爱。

  《结婚前规则》几位主演当中,李乃文的年纪最大,也最会照顾人。拍戏之余,李乃文还经常组织大家一起吃饭聚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与“周凡”抠门的性格相反,私底下中的李乃文可是个和朋友抢着结账的好男人。

  “铁公鸡”输给“拜金女” 李乃文也曾为爱犯“傻”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生活中对物质和爱情的理解,马苏、沙溢、李乃文、刘羽琦他们分别代表了对婚姻持有不同见解的年轻人。如总是把“他拿咱钱了”挂在嘴边的李乃文,是将婚姻和财产明确划清界限的“铁公鸡”,而与他一对的刘羽琦,却偏偏是个认为婚姻是场投资的“拜金女”,她认为“我把青春给了你,理所应当得到物质上的补偿”。而当李乃文饰演的周凡爱上 “拜金女”,“铁公鸡”居然一改往常抠门儿的性格,大掏腰包为她又买房子又送车,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姚电电的“婚姻物质论”受到了不少非议,而李乃文却表示比较认同她的观点,他认为,完美的婚姻是应该基于爱情和物质平衡的状态之上的。剧中,李乃文饰演的角色为女友买车买房,剧外,李乃文坦言,自己在恋爱中有时候也会犯这个“傻”,“舍得为女友花钱也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