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幸福请等我》首度结缘宋丹丹

2014/9/2 11:53: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部剧中,李乃文结缘宋丹丹首次合作,出演一对亲姐弟,戏里默契十足。包括宋丹丹、李乃文及朱媛媛在内的几位主演不仅在片场感情要好,李乃文还表示大家经常在收工之后会去宋丹丹家里聚会,杀青之后几位主演也经常联系。

李乃文结缘宋丹丹首合作

李乃文结缘宋丹丹首合作

李乃文宋丹丹搭戏默契十足

李乃文宋丹丹搭戏默契十足

李乃文宋丹丹饰演姐弟

李乃文宋丹丹饰演姐弟

  女物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深圳、湖北、贵州、河南四大卫视播出。在这部剧中,李乃文结缘宋丹丹首次合作,出演一对亲姐弟,戏里默契十足。而戏外俩人也一见如故,相处的十分融洽。

  李乃文《幸福》结缘宋丹丹

  《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了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剧中李乃文结缘宋丹丹,首次合作出演姐弟。一个是为了一己私欲而抛家弃妻的弟弟王朝晖,一个是被老公无情抛弃的姐姐王彩虹,姐弟俩在遭遇不同的生活经历之后终获幸福。李乃文饰演的王朝晖在做出自私行为之后的生活中,慢慢被姐姐王彩虹(宋丹丹饰)追求幸福的精神所打动,学会了珍惜身边人,懂得了珍惜。拍戏间隙,李乃文也表示从宋丹丹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被她的演技所折服,“她是为表演而生的人,节奏感特别好,一般人模仿不来,我很佩服丹丹姐又能演话剧又能演小品又能演影视剧,她把表演的分寸拿捏地非常准,所以向她学习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

  戏里戏外姐弟情深

  尽管《幸福请你等等我》是李乃文与宋丹丹的首次合作,但俩人搭起戏来默契十足,在演技上互相欣赏,甚至将剧中亲密的姐弟情延续到戏外,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包括宋丹丹、李乃文及朱媛媛在内的几位主演不仅在片场感情要好,李乃文还表示大家经常在收工之后会去宋丹丹家里聚会,杀青之后几位主演也经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