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瑞《待嫁十年》杀青 演绎不靠谱青年

2013/6/9 14:37: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青年演员吴卓羲、王晓晨、江若琳、孟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正在深圳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而在剧中饰演徐波的青年演员孟瑞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   据悉,现已结束《待嫁十年》拍摄的孟瑞将进入下一个剧组《吉祥天宝》,暂别现代戏出演一部古装偶像悲喜剧。

孟瑞《待嫁十年》杀青 演绎不靠谱青年

  女物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吴卓羲、王晓晨、江若琳、孟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正在深圳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而在剧中饰演徐波的青年演员孟瑞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该剧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而孟瑞饰演的“不靠谱青年”徐波也备受期待。

  曾在《红色恋人》《无悔英雄》《追鱼传奇》等电视剧中诠释过不同感觉人物的孟瑞,此次在《待嫁十年》中饰演一个“不靠谱”青年——徐波,他性情懒惰、游手好闲,是个做事极其不靠谱,凭着小聪明混日子的人;曾一度被易亦秋作为培养感情的对象而重视,最终因其不思进取、玩物丧志而不了了之。当与孟瑞谈起徐波的“不靠谱”时,孟瑞马上为他饰演的角色说起了公道话“他做的那些不靠谱的事没有一件是坏事,看似不靠谱却都是出于帮助别人。”

  据悉,现已结束《待嫁十年》拍摄的孟瑞将进入下一个剧组《吉祥天宝》,暂别现代戏出演一部古装偶像悲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