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仕健《平易近人》盼实现中国梦

2013/7/8 13:36: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仕健说的很对,只有付诸于实际行动才能够真正落实到真真切切的公益上面,才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更多的人。在马仕健的号召下,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载着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随其节奏跌宕起伏,激发那份爱国热情,共同为中华民族早日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马仕健《平易近人》盼实现中国梦

  爱国艺人马仕健的《平易近人》这首歌近日持续升温,随着炎炎夏季的来临,这首歌迅速成为全国各地备受欢迎的歌曲,马仕健一次次唱响这首歌,盼望中华民族早日复兴,实现中国梦!

  马仕健用爱放飞梦想,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响,马仕健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实现着一个个伟大的中国梦,多年来,马仕健一直身体力行践行爱国与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每天的工作很忙碌,但是马仕健对于这项持久的工作并没有感到疲惫,而是不断努力,通过不断进取,为这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在进步,马仕健也在不断奋斗,虽然现在马仕健在事业上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马仕健对记者表示: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能够从根本上帮助更多的人。马仕健说的很对,只有付诸于实际行动才能够真正落实到真真切切的公益上面,才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更多的人。

  在马仕健的号召下,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载着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随其节奏跌宕起伏,激发那份爱国热情,共同为中华民族早日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